本文给出了数据分析。

  其他前瞻性产业研究机构2018-12-04·08:00[亿欧元指南阅读]中国人口老龄化也为养老产业带来了“黄金机遇”,尤其是社会资本对卫生事业投资的上升。房地产、保险等资本继续进入健康养老、养老、养老、养老、旅游等跨境融合产业。养老服务产业已发展成为朝阳产业,受到社会资本的欢迎。

  松齡護老院集團作為香港最具聲譽的護老院集團之一,最近推出集團首個高端護老院舍「松齡雅苑」,院舍主打各各種豪華設施、頂尖醫療設備和貼心服務,冀望為長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務。

  在世界范围内,60岁以上人口的比例为10%,或者65岁以上人口的比例为7%。国家和地区老龄化标准。根据这一计算,中国于2000年进入老龄化社会。今年8月初,民政部发布的“2017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为2.4亿,占总人口的17.3%。在过去五年,60岁及以上的老人人数增加了近25%。

  老年房地产进入黄金时期

  位於元朗的高端護老院舍「松齡雅苑」昨正式開幕。院舍除向長者提供68個豪華宿位外,更設感官治療室等復康設施,照顧認知障礙症長者需要。

  根据国家老龄办公室的最新统计数据,2017年,中国新增老年人口首次突破1000万人,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4亿,占总人口的17.3%。到2020年,中国60岁及以上人口将增加到2.55亿,约占总人口的17.8%。到本世纪中叶,中国将进入人口老龄化时期,老年人口将达到4.8亿。在同一时期,中国的老龄人口增长速度将超过全球平均水平的两倍,成为老龄化最快的国家之一。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2016年发布的“中国养老产业发展白皮书”,到2030年,中国养老产业规模将达到13万亿元。养老金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不同领域的市场参与者,如房地产,保险和医药。目前,政府层面主导养老金市场体系,但政策方向表明社会资本的干预正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如何成为万亿养老金市场的种子参与者需要找到自己的发展道路。

  松齡雅苑內單位以單元式設計,設有獨立單人房、雙人房及六人房,每個單元設有共享客廳、飯廳、沐浴間,務求營造「家」的感覺。

  中国人口老龄化也给养老保险业带来了“黄金机遇”,尤其是健康领域社会资本投资热潮的兴起。房地产、保险等资本继续进入健康养老、养老房地产、养老保健、养老旅游等行业的跨境一体化。养老服务业已发展成为一个朝阳产业,深受社会资本欢迎。

  根据《中国老龄产业白皮书》,预计2020年中国老龄房地产市场空间将达到7.7万亿元,2030年将进一步扩大到22.3万亿元。近年来,随着我国人口年龄结构的变化,国家养老金相关政策的倾向逐渐增强。在查阅相关数据后,公司简单整理了近五年的政策发布时间、主体及相关内容,并制作了一份清单。

相關文章:

良好的情緒確實會導致長壽

不同健康狀況下的老人必須給予不同的照顧

牙齒不好的老人可以選擇軟食

养老院不是孤島

成為健康老人健康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